huahua❀

别去打扰

因为天气转变好快  免疫力低下的某男发了高烧

为了表达我的关心在他的吩咐下买了些水果

买完后满香说‘xx怎么那么多病?你怎么老对他那么好’等等一串评价我给某男买水果的行为

顿时

心里就反感了


我也常常去评价别人去评头论足‘唉呀 你们怎么这样子呀  balabalabala....’

没想到  发生在我身上的时候心里居然是这种感觉


也许我们没有资格去评判他人


你可能会说‘我是她朋友呀,为她好  我没有错  我这样说是在给她忠告’

可是你想过 ‘她’的感受吗

如果

别人也来评判你带着无辜的理由为着你好的理由

你的感受是什么





评论

© huahua❀ | Powered by LOFTER